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夏季良伴] Tokyo Sandals 栃木皮革涼鞋



其實本來有一個訂購Wesco的計畫,
想採用日本知名栃木皮革作客訂!
但後來台中店家一直忘記幫我處理,
後來就只好放棄! (我是蠻急性子的人)

心中還是對栃木皮革有一股愛,
當看到台北店家發表時這個涼鞋時,
看到它跟日本定價相去不矣,(其實是日幣飆漲 [XD] )
心中終於按耐不住買了。

ps. Tokyo Sandals是Rolling Dub Trio底下的一個子牌,專出拖鞋。


↑這個鞋型其實是「DOUBLE MONK SANDAL」,就是大面積的皮革加上兩個黃銅扣環。


↑側面圖跟上視圖! 鞋型個人蠻喜歡的。


↑鞋面有三個壓紋,左邊這個應該是他的一個技術ARC PILLOW,它的鞋底有一個弧度而且有軟墊感,我猜想是這個處理,另外一個壓紋是尺碼9號;最後在鞋底是TOKYO SANDLES的商標壓紋,個人覺得這logo挺有趣的,他將一隻鳥的尾巴化成腳趾樣,真的有讓腳飛起來的感覺。


↑黃銅扣環很厚實,皮面質感絕佳。


↑扣環背面以非原色的皮革當墊襯,以鉚釘固定。


↑鞋底有點類似勃肯的底,鞋底字樣是THE BOOTS FACTORY;上腳的實拍!

心得:
1. 其實當初預期拿到就是皮革質感很好的拖鞋,但經一穿下竟覺得真是出乎意料的好穿(那arc pillow技術的關係吧?我猜),圖片無法表示那感覺,若有至台北真心建議去試試。
2. 價格以拖鞋來說真的好貴,但相信舊化後一定很棒,之後會定期來更新此帖。
3. 穿過此拖鞋後,讓人對Rolling Dub Trio這品牌更加的有興趣了。

分享一個趣事:
當初在跟店家通信時,一時不察將信件標題由Tokyo Sandals打成Tokyo Scandal,東京拖鞋打成東京醜聞,差一個英文字母結果意義天差地遠,十分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