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工裝背心] Freewheelers "Conductor Vest" indigo wabash stripe

★布料介紹請見[夏裝夏開] Freewheelers "TRACKWALKER SHORTS" wabash 短褲

"CONDUCTOR VEST"是我初期接觸Freewheelers購買的單品之一,
這件背心有眾多材質,wabash算定番,幾乎每年都會出,而且是蠻熱門的產品!
想當初要購買時日本店家還告知這是popular item要我盡早決定,
現在可能是有的人多了還怎樣,一些店家看到還有現貨。

根據the American Heritage Dictionary指出所謂conductor是指:
「One who is in charge of a railroad train, bus, or streetcar.」
簡易言之就是鐵道列車長,
Freewheelers有一系列的railroad作業人員服飾,conductor, brakeman, switchyard etc.
日後有機會再慢慢介紹。


↑Freewheelers非常經典的四個開放式口袋設計,其中左前胸是懷錶的口袋。


↑背後除了調節環外,設計非常簡潔。


↑這件是the Union Special Overall系列,;鈕扣上有字樣。


↑胸前口袋有角形縫線點綴;左胸前的懷錶口袋。


↑腰部側袋。


↑鈕扣是採可拆式的設計,洗滌時候可以拆下;工會標及尺寸標位於腰部口袋內。


↑Wabash的質感及背後調節環。


↑實穿,非常經典好搭配的版型跟wabash布料。


↑側視照。


↑背後調解環仍然有愛。

心得:
  1. 經典的版型加上wabash輕薄的單層布料,台灣除了夏季以外應該都能著用。
  2. 可拆式的鈕扣蠻特別的,但是我覺得要洗滌的時候很難拆卸跟裝回,如果嫌麻煩的算缺點之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