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小眾飾品] BARNSTORMERS accessory

BARNSTORMERS是日本服飾及飾品品牌,與Freewheelers有密切的合作關係,其衣服非常有特色,且小量生產;至於飾品則是採限量生產,且都具有獨特的故事在內。

從接觸Freewheelers以來也入手了一些BARNSTORMERS的衣服跟飾品,將飾品集合在本篇一起介紹介紹。

↑BARNSTORMERS的外盒十分有特色,且都會打上他限量的編號,從左到右分別是:

  • STACK-A-LEE copper plate 銅質手環
  • EDDIE "SON" HOUSE'S 1931 NATIONAL DUOLIAN 銀質吉他造型墜子
  • E. J. House & Sons ”Ice Cold Bottleneck” Ratter Fob Charm 銀質瓶狀墜子
  • Twin-Arrow Flexible Armed Ring 銀質戒指


↑吉他跟瓶子都是E. J. House & Sons系列的,我是把它們串成一個項鍊。盒子的側邊一樣有一些與設計有關的圖樣。

↑瓶子與戒子的盒子四周則是單純比較沒有圖樣。

↑打開盒子內側仍然有一些圖樣及標語,最下方一排是Barnstormers的標語Made-To-Order, Built To Last, Hand-Crafted by Barnstormers Rigging Co.,手環就躺在其中。

↑這手環我記得是有2個還3個版本,這個版本是雷鳥採用銀質,以及雷鳥眼睛上有鑲一顆超級小顆的彩鑽,它的側邊是一些規律的幾何形狀,這只是限量61只中的第55只。

↑印象中店家告訴我這是古銅質錢幣鎔掉再重鑄的,不知道有沒有錯誤,銅質上有很多斑點,最尾端則是兩個不同的箭頭符號。

↑內側尾端有不同的刻印,一邊是D&C應該是DEAN & CODY'S的縮寫;另一邊則是55/61限量的符號。

↑上手跟Larry Smith的手環差不多寬度,厚度則是蠻薄的。

↑銅質非常的軟,可以輕易調整成自己的手腕形狀,但店家不太建議常調整容易金屬疲勞斷裂。

↑接下來這個是E. J. House & Sons的系列吉他與冰瓶,吉他的外盒內側同樣有圖樣及標語,項鍊整個躺在其中。

↑由於單戴一個可能略顯單調,將它們串在一起搭配也蠻適合的 [XD]

↑吉他造型是根據Eddie James "Son" House, Jr.演奏常用的一種吉他外型鍛造而成的,這種吉他就叫作"1931 National Duolian",而Eddie James "Son" House, Jr.是上一個世紀著名的藍調歌手及吉他手。

↑可以看到吉他外型跟上面圖片蠻相似的;背面則是有品名以及限量29/61刻字。

↑ICE COLD BOTTLE我就不知道跟Eddie James "Son" House, Jr.有什麼關聯,雖然在它外盒上有這位歌手的字樣;這一個墜飾是限量46/60。

↑這個Twin-Arrow Flexible Armed Ring則是直營店限定販售的戒指,非常簡易的外型,雙邊是個一個箭頭,加上一些打印,材質如同名稱一樣是很具柔性容易彎折的。

↑箭頭頂部的打印,同樣限量販售10/61。

↑上手看一下,one size fits all可以自由調整大小穿戴在各指上。

心得:
  1. BARNSTORMERS飾品小巧精緻,設計常伴隨一些歷史故事存在。
  2. BARNSTORMERS飾品較具獨創性,不同與市面上一些比較常見的固定形式。
  3. BARNSTORMERS飾品限量發售,正所謂限量是殘酷的,喜歡要儘早出手以免向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