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馬皮丘卡] Role Club horsehide chukka boot

Role Club是近年才成立的品牌,它的製作中心理想是"Pride Produces Quality Work."有點像日本人所說「自慢」的意思。

Role Club主力是推engineer boot但也有低筒靴如chukka boot,Role Club是量腳訂製的一人工坊,所以可以調配的彈性很大;最近甚至看到有人把chukka的鞋面調成monk boot的樣子(不過這樣好像就不叫chukka了 [XD])

↑一開始是買了Brown horsehide這雙(左邊),甫到手覺得怎麼這雙鞋如此的有份量,穿了一陣子以後深深覺得很喜歡這個鞋型跟設定。

↑後來又訂了Black horsehide這雙(右邊)工作操穿!鞋子的本質是相同的,只有在細部有些微的調整。(大底形式、中底顏色及鞋孔五金)

↑四周看一下,基本上配置相同。

↑Brown色大概比Black色著用多4~6個月。

↑鞋頭部分有微微翹起。

↑跟部內側Black色磨損的很厲害,我都穿它出外業。

↑後跟部上半部基本相同。

↑後跟部下半部分的處理。

↑Role Club logo打印位置一樣。

↑蠻喜歡側邊靴子這個弧度的!

↑楦頭個人也蠻喜歡的,雖然說有朋友不太喜歡這個頭。

↑Brown色採用銅鞋孔,已經有綠鏽跑出來;Black色採用黑色的五金。

↑Brown色的大底打了很多的黃銅鉚釘,以及縫線,平時穿著看不到但是爽度蠻夠的。

↑跟部同樣每個孔都打釘,至於Black色就是配Vibram的黑色平底。

↑很喜歡這個角度的處理細節。

↑從上往下看大概是這樣一個概念。

↑鞋墊Role Club logo的打印位置相同。

↑Brown這雙早期並無鞋內側的標籤,近期的chukka都有像黑色這雙有鞋內側標籤。

↑鞋內後跟的處理。

↑Black色馬皮硬是比Brown色馬皮厚度多上一咪咪。

↑實穿圖,夏天chukka配短褲真的不錯。

↑側面看得出有跟與沒跟的差別

↑背後照片。

↑穿著長褲一樣得宜。

↑就算是比較寬的褲子也可以搭配。

↑自己會看的視角大概就這個 [XD]

心得:
  1. Role Club採用量腳訂製的方式,在現今的市場非常罕見。
  2. 馬皮的材質十分的厚實,拿在手上穿在腳上都很有感。
  3. Viberg chukka的感想,chukka夏日著用十分適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