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短篇分享] Freewheelers T-shirt 印製

Freewheelers有一些很有趣的小細節,
常無法構成開箱文類型,
日後會用「短篇分享」這個標題來述說。

其實會注意到這個細節是在跟日本店家訂購T-shirt時,
店家提到同款T-Shirt會有一個Special版本,
但傳了照片一看猛看下竟然看不出差別,
經過一段溝通請教後方知差別所在。

↑若不放在一起不經提醒我想很難看出分辨,最大的差別就是印刷方式的不同。

↑背面印刷同樣有所不同。

↑材質、版型、logo樣式設計及領標是一樣的,但衣服的番號不一樣。

↑特殊印刷的番號是LOT 1645130;而一般印刷版本的番號是LOT 1625020。

↑近看印刷就可看出分辨,特殊版本印色對比較淺,且其邊緣會暈開。

↑個別看字體更加的明顯。

↑為什麼Freewheelers要做這種事情呢? 主要原因是Freewheeelers致力追求復古老味的衣物。

↑現今的製作工廠印刷技巧非常的熟練,印製顏色飽滿邊緣鋒利的圖案都不是太大的問題。

↑然而Freewheelers更喜歡印製出像業餘製作,充滿舊式T-shirt印製風味的印刷。

↑可以看到特殊版本的印刷是有透過到T-shirt裡面的;一般版本非常精準地控制在表面。

↑可以很明顯看出兩T-shirt間差異。

-----以下照片由日本友人提供-----
其實很多T-shirt都會有所謂的Special Version,
下面這件Freewheelers亨利領T-shirt就有一樣的情況。
↑最後的數字7暈開了,像業餘印刷失敗的感覺。

↑特殊版本各字母暈開,非常有舊式T-shirt印刷的感覺。

↑並列差異更加明顯。
-----以上照片由日本友人提供-----

↑實穿圖放在一起看,可以發現一般版本的T-shirt字母線條對比明顯。

↑背部字母同樣有些許差異。

心得:
  1. Freewheelers致力於重現復古風味的衣物,連T-shirt的印製方式亦有所用心。
  2. 每個人喜好不同,但若你比較喜歡一般版本的感覺,恭喜你可以用比較便宜的代價來取得你喜歡的T-shirt。
  3. 很不幸的個人是喜歡特殊印刷版本,OM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