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極簡手造] Larry Smith "18K EAGLE FACE BANGLE"

Larry Smith是近期頗紅的一個印第安銀飾品牌,國內代理商價格非常的猛烈;今年6月前本來本店都還可以海外網購的,後來說因為要顧及品質,需要暫停海外網購一段時間,本文主角這只是透過日本店家幫忙訂購的。

其網頁品牌介紹寫道:
"The Native Americans coexisted with nature.
Larry Smith provides its customers with intricately crafted Indian jewelry, heavily influenced by the traditional style of the late 1800s to 1940s.
We add our own modern twist to the pieces, and our skilled craftsmen work carefully to make certain that each piece is produced as a beautifully designed, handcrafted masterpiece.
The style that we offer embraces and works with elements of tradition, not being merely influenced by current fashion trends.
We aim to make jewelry in the same spirit as was intended in the beginning, while adding in our own special flare.
We hope to keep you as a satisfied customer for years to come."
其中重點就是Larry Smith主要為1800s 至1940傳統印地安風格,同時加入Larry Smith本身的現代元素,由熟練的銀匠製造出設計美麗且手工鍛造的大師傑作。

↑大紅色的外盒最上方是Larry Smith的logo鷹頭,然後是LARRY SMITH HIGH QUALITY PRODUCTION MADE IN JAPAN字樣。

↑打開裡面是一張保證卡,正面是跟外盒相同的logo,背面則是寫著代理商名稱以及出售日期。


↑再打開裡面,可以發現手環就躺在內部,外邊有緩衝物包覆;上手感蠻沉的,本款式18K鷹頭造型。

↑18K金鷹頭部分在中央部分,表面則是做成槽狀,18K金鷹頭正後面有一個Larry Smith logo雕刻,除此之外沒有其他雕刻了。

↑表面槽狀側面的樣子,我覺得這個槽要手工製作應該是有一定的難度,尾部有稍作修飾並不會刮手。

↑上手,蠻紮實的感覺,而且非常的亮。

↑蠻令我訝異的是手環完全不經過調整,竟然會十分的貼手,真的是會入手的東西就是一種宿命。2mm左右的厚度,蠻紮實的。

↑來一張寫真照片。

↑在太陽光底下,玩一下星芒 [XD]

心得:
  1. 簡單大方的外型,跟另一篇Monolith手環完全是不同的感覺,可以配合心情穿著選戴出門。
  2. 我想一個品牌要能紅起來,宣傳甚至炒作可能都是需要的,但本質若差想必消費者也不會買單。
  3. Larry Smith製作期越來越長之前2~3個月,現在則是要4~6個月方成,希望能維持一定品質,且價格別越來越高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