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直拉兄弟] Toy's McCoy Freewheelers the Real McCoy's直拉皮衣

新年快樂&直接進入主題:Toy's McCoy Freewheelers the Real McCoy's直拉皮衣,也就是所謂Single Rider。

↑從左到右分別是Toy's McCoy的Beck 666→Freewheelers的Speed Master→the Real McCoy's的J-100。以下簡稱TM→FW→RM [XD],外觀都是立領、直拉、兩個裝飾(?)用的胸前口袋。

↑從背面開始介紹起,背面裁片有一些差異。

↑TM是大面積式的裁片,在腰部一個裁片;FW則是垂直式的裁片;RM是最為常見的肩膀一個裁片,底下一個大面積裁片。

↑手臂連接身體部分,僅有TM有活動folder,所以他是相對好活動的,但其實差異也不大。

↑立領部分大同小異。

↑正面的立領部分,則是同中求異了。

↑TM是左右排列兩個合扣,因此可以調節,但依照我的脖子扣在外面已經算緊了;FW則是固定式的上下兩個合扣;最後TM只有一個合扣,但是他有Buco字樣刻印。領片水平向形狀也不盡不同。

↑拉鍊部分最大的是TM,RM最小,但是TM沒有皮革拉把,FW的是今年才改成這個樣式,如果2017年以前的是另一個拉鍊款式。

↑胸前拉鍊部分,TM及RM為水平,FW為傾斜向身體中央,僅有TM是拉鍊頭在外側。

↑下臂的拉鍊部分,只有FW是在正面,其它在背面。

↑這邊是常常一些朋友討論的地方,FW的拉鍊做得非常高,詢問過日本朋友是為了利於騎乘之用,但說真的其實一般在穿也是都敞開穿得比較多。

↑拉鍊的特寫,主拉鍊沒有拉把的TM在這邊補回來了,這邊不得不說TM這個拉鍊頭質感實在不太好。

↑領標部分,FW沒有領標,三件都是40號。

↑下擺底部的裁片邊緣處理,TM有做滾邊覺得挺不錯的。

↑內部僅有FW有內袋,且他的商標及尺寸標位於內袋上面。

↑腋下部分只有FW有在此處做皮革墊片,這樣做有利於腋下散熱 [XD]

↑下擺部分,TM同樣有收邊,只是有點縫偏了。

↑FW的拉鍊部分有做擋風片(同樣為騎乘機車考量),另外下擺腰部也是三件唯一有皮革的。

↑內裡部分由輕薄到厚是:RM→TM→FW;另外在拉鍊內部的皮革裁片,TM是3片縫製,RM是2片縫製,FW則是1片縫製,綜合上面細節,這也是為什麼它單價最高的因素吧。

↑FW的商標特寫。

↑袖口的特寫,FW內部的皮革寬度最寬。

↑下擺特寫,FW在對接部分同樣比較好。

↑皮革部分,TM是北美野馬皮,雖然說不知道為什麼皮革產地寫歐洲,大概是馬種的關係吧?! FW則是藍色的皮革,原廠顏色寫Skyway Blue;RM則是他們家常用的新禧馬皮,皮革塗層真的相對比較厚一點。很多人會想知道FW跟RM是否是一樣的皮革,我得到的答案是同為新禧馬皮,但是FW有經過特別的處理,以上是跟日本店家詢問的。

↑實穿部分,都還不錯!

心得感想:
  1. 因為我是Freewheelers粉絲,這三件無庸置疑我覺得最棒的是Speed Master,俗稱素(速)肚(度)大師。
  2. 但在台灣炎炎夏日下,其實內裡最為輕薄的the Real McCoy's J-100是很適合的選擇,最好的方式當然是都收一收看天氣穿 [爆]。
  3. 之前常聽到人說,瘦的人適合穿J-100,而有在健身的適合666,在我看來其實666剪裁具有腰身,且他的手臂寬大,似乎真的是有這麼一個道理。
補充:
↑從上到下分別是Toy's McCoy的Beck 666→Freewheelers的Speed Master→the Real McCoy's的J-100。順便補充一下,腋下透氣孔只有J-100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