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禍不單行] Larry Smith 飾品集合!!!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這句話近來買物深深有所體會,自Tenjin Works CV03 Leather Vest 皮背心的背後左右皮質差異甚大(其實這個我還可以接受),到BUCO HORSEHIDE ENGINEER BOOTS的皮革斷裂問題,都讓一些朋友覺得我是不是該去燒香拜拜了,感覺我已經變成廠商不良品測試員。 [爆]

↑全體集合一下! (難得整體照片有想用手機拍的照片) iPhone拍攝。

↑總共有9個物品(來了10個),各位可以算算前一張圖有沒有剛好9件飾品。

↑LOVE HANDS BANGLE,一個是男版,一個是女版。

↑Morgan Coin Bangle,由摩根硬幣所做成,很多間廠商都有出此類產品。

↑左右並沒有對稱排列,我想是有點難度,畢竟硬幣的頭都朝向同一側。

↑內側其實便是外側的另一面 (好像是廢話)

↑手環邊側的打印是類似硬幣邊緣的作法,可以看出手工感覺。

↑實戴。

↑Eagel Head Feather Ring

↑鷹頭造型的戒指。

↑其實鷹頭朝上或朝下都可以,是不一樣的感覺,個人是習慣上圖這樣。

↑MORGAN COIN TOP 18K ROSE CORAL,  EAGLE HEAD CHAIN L及 18K EAGLE FACE MEDAL XS,實戴恕略,自拍太難。

↑18K ROSE KARAKUSA BANGLE及 18K ROSE KARAKUSA RING

↑我覺得唐草的樣式好棒!

↑唐草戒指完成度非常高。

↑手環便是有缺陷的一個單品,看起來像是完成後不小心又敲到有些微損壞,雖然戴著時候不是很清楚。

↑整體實戴,戒指都是量測右手的尺寸,所以看起來有一點點偏大。

心得感想:
  1. Larry Smith從一開始原廠接受海外訂購,等待期約三個月;到現在原廠停止接受海外訂購,交期大概六個月,其火紅程度可見一班,而收到實品,說真的竟然覺得六個月等待非常值得。
  2. 唐草手環店家及原廠處理方式是,店家請原廠直接跟我聯絡,原廠要求我將手環寄回,並採用COD方式(cash on delivery, 也就是原廠要吸收我寄回去的運費,大讚!),直接換一個新的給我,同時承諾在2個禮拜內做好。雖然對於這個QC我仍存很大的疑慮,但是原廠服務真是好好好!
  3. 開頭的「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其實真的是最近心裡最佳寫照,但是王羲之曾神來一筆:「福無雙至今日至,禍不單行昨日行」,希望所有瑕疵品我都收完了,接下來給我一些好物吧! 也祝福廣大版友收到的都是完美品。 [大笑]
-----2017.03.15 20:00更新結局-----
如Larry Smith所說,我在兩周內收到新的手環了,原廠說明這個原因是:「Not a wound and a defective article, it was the state that something was stuck to.」說明不是傷痕或缺陷,而是殘留物? 也許是化學藥劑之類的吧,在第一次飄洋過海期間才產生,目前我是這樣推測。

↑老樣子的紅盒以及開箱。

↑原廠為了致歉,送了一個小髮圈當作禮物!

↑終於是個正常的手環了...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