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四分之一] Freewheelers Quarter Zip Sweater "DOUGHTY GHOSTS" & "OAKLAND RIDERS CLUB"

Quarter Zip Sweater是指前襟開1/4高度含拉鍊的一種衛衣,很多品牌都有出,身為Freewheelers粉絲,衣櫃內有一、兩件Quarter Zip Sweater是合情合理的。


↑這兩件Quarter Zip Sweater分別是左邊"DOUGHTY GHOSTS"和右邊"OAKLAND RIDERS CLUB","DOUGHTY GHOSTS"為黑色,"OAKLAND RIDERS CLUB"則是綠色身搭配褐色袖管及領子。


↑兩件都是15年的產品了,標籤除了品名、番號及顏色外一模一樣。


↑同為Power Wear系列,尺寸都是40。


↑同為HOOKLESS的拉鍊。


↑拉鍊部的內襯顏色亦是一模一樣。


↑"DOUGHTY GHOSTS"昨前胸有一個骷髏頭patch,骷髏頭上有D字縮寫,頭下是GHOSTS字樣。"OAKLAND RIDERS CLUB"則是在領口正下方有一個ORC(OAKLAND RIDERS CLUB的縮寫)配合翅膀的patch。


↑純色與拚色的差異。


↑翻到背面則是單純的字母排列出"DOUGHTY GHOSTS" & "OAKLAND RIDERS CLUB"。


↑"DOUGHTY GHOSTS"採用字母patch排列,底下MC應是Motorcycle Club的縮寫,MC的字體稍有不同挺有意思。"OAKLAND RIDERS CLUB"這件背面則是採用印刷而非字母patch。


↑實穿圖,算是比較合身一點的設計。


↑套在皮背心或是外套底下都不錯。


↑當然單穿對於這種FELT PATCH & LETTERED SHIRT,也是十分恰當的。

心得感想:
  1. 單穿打底兩相宜,天氣真的冷時,這件搭上皮衣足矣。
  2. 各具特色的圖案與字母patch,為單調的Quarter Zip Sweater增加一些樂趣。
  3. 他的zip與領子其實可以拉到很高,若是搭配開襟的皮衣或外套著用,其實可以拉到最頂後反摺保暖擋風,這部分應是特別為騎士所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