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絕佳組合] Jeff Decker Key Chain x Monolith Arrowhead Pentant

Jeff Decker是一個著名的雕刻家,也是機車愛好者,更在2009年成為哈雷的官方雕刻家,這個鑰匙圈是他熱門的商品,一些明星潮流店家主理人也都有見著用。

由於我沒有鑰匙,因此搭配了Monolith的箭形墜飾,個人蠻喜愛的,簡單分享之。


↑當黃銅碰到銀墜! 意外的match!


↑鑰匙圈本體上有DECKER字樣,背面則是有可以勾皮帶、褲耳或是直接掛在口袋的設計。


↑中央這個像彈簧樣子的物體其實有巧妙的設計,可以打開如上圖右,方便置入鑰匙或是其他裝飾品。


↑它的機關就是,如上圖左在此處削薄成半圓形,在中段有一個突起,再利用上圖右這個彈簧狀內部螺牙,如同螺絲公母牙原理旋入固定。


↑Monolith Arrowhead Pentant部分,敲打的方式讓墜飾有一種粗曠的原始感,閃電部分是14K金的。我這裡是搭配一大一小墜飾。


↑大的墜飾上鉤環有一些打印,跟一個卍字符號,背面則是Monolith的商標打印,由於表面不平整,少了部分文字 [XD]


↑實際搭配。

心得感想:
  1. Jeff Decker Key Chain有眾多材質組合,就我所知有不銹鋼本體配黃銅紅銅等材質,可以滿足各式各樣需求。
  2. 即使沒有掛鑰匙需求,掛個墜飾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3. 眾多名人加持,因為機構簡單可以大量製造的原因,鑰匙圈本體價格仍不是過高,算是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