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簡單素雅] Runabout Goods Trail Pants

Runabout Goods是Mike Hodis離開Rising Sun之後所創立Mike Hodis是知名品牌Rising Sun的前靈魂人物。其實這件褲子是我Runabout Goods品牌的第三個購買產品,第一個購買是3件式的短T,還蠻推薦大家購買的,質地好剪裁不錯也很耐洗;第二個購買則是Runabout Goods Overland jacket;第三個購買的就是這件Runabout Goods Trail Pants. 本件共有兩個顏色,一個是Bark樹皮色,另一件則是本件Cactus仙人掌綠色。

↑如同標題所說,非常素雅的褲子,正面兩個斜插手口袋外僅有一個零錢袋。

↑跟Runabout Goods Overland jacket同樣,非常偷懶的商品標,價格尺寸顏色全部都略略略。

↑可以看到非常簡單的款式,主釦質感還不錯。

↑比較特別的是正面不對稱褲耳的設計,在零錢袋兩側各有一個褲耳,而另一邊則是僅有一個褲耳。

↑零錢袋大小深淺尚可。

↑側斜插的口袋,可以看到他的開口是弧形的。

↑採用排扣的設計,另外內部口袋邊緣都有包邊。

↑尺寸標在後腰右邊處,以及右邊後口袋有一個產地標籤。

↑腿短褲腳得捲兩次,可以看到連褲腳縫線處都有包邊。

↑後面也是簡單的令人佩服。

↑僅有兩個開放式口袋,以及對稱的褲耳。

↑右邊的屁股上面另外再有一個布標。

↑口袋內部非常簡單,只是這個口袋無法完全放入中夾,會露出一小截。

↑實穿照,其實簡單搭配就挺不錯的。

↑背面及側面照。

心得感想:
  1. 簡單的褲型,剪裁蠻修飾的,穿著感不算緊身,效果個人還算滿意。
  2. 這個布料相當的輕薄,我的感覺可能大約在8oz左右(並未確認),夏天穿應該很舒適。
  3. 小小缺點是這件口袋深度都較不足,iPhone 6s plus放在前面斜插口袋非常剛好,很怕它掉出來,而後口袋放中夾則是露出一小截,很怕變成宵小覬覦的對象,穿這件只好乖乖地帶包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